植床的監測系統及影像重建方法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植床的監測系統及影像重建方法(MONITORING SYSTEM AND IMAGE RECONSTRUCTION METHOD FOR PLANTING BED)
  ‧ 專利證書號 I 443446
US 8,885,043 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1/12/01)
美國 (2012/01/13)
  ‧ 發明人 林達德, 劉昶志, 歐陽太閒, 賴宗誠,
 
技術摘要:
一種影像重建方法,也可以適用於一植床,其具有用以承載植株的工作平台,係位於一工作平面上。首先,本發明會從相對於工作平面的監測平面上的不同位置擷取工作平台的影像,而獲得多個影像資料。其中,監測平面與工作平面在一可視範圍內彼此平行,並且相距一預設距離。接著,執行一影像拼接演算法,以將所取得的影像資料拼接成植床的二維影像。



聯繫方式
聯絡人: 研發處產學合作總中心 電話: (02)3366-9949
地 址: 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禮賢樓六樓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