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醯亞胺系共聚物及包含其之電子元件及場效應電晶體
刊登日期:2021/09/21
  ‧ 專利名稱 聚醯亞胺系共聚物及包含其之電子元件及場效應電晶體
  ‧ 專利證書號 I740535
特許第7232542號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20/06/11)
日本 (2021/06/01)
美國 (2021/06/11)
 
  ‧ 發明人/PI 陳文章,上田充,陳俊愷,林彥丞,
  ‧ 單位 前瞻綠色材料高值化研究中心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提供一種聚醯亞胺系共聚物及包含其之電子元件及場效應電晶體,該聚醯亞胺系共聚物,其特徵在於,包括:二酐與雜環二胺的共聚物,其中該雜環二胺具有二個苯環,且在該二個苯環之間具有二個醚鍵、二個硫醚鍵、或一個醚鍵及一個硫醚鍵。本發明新穎之聚醯亞胺系共聚物具有超熱-機械穩定性,具有潛在的應用前景,可作為柔性電子產品的基板。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