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微陣列以提升壓組式微懸臂樑生化感測器性能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懸臂樑感測晶片、懸臂樑感測系統及其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46041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2/02/08)
 
  ‧ 發明人/PI 黃榮山,李信節,詹凱全,
  ‧ 單位 應用力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懸臂樑感測晶片、懸臂樑感測系統及其方法,其中懸臂樑感測晶片包括一主體、多組接點對及多個第一懸臂樑。待測物入口係位在主體的一外表面上,並且連通位在主體內部的檢測腔。待測物出口係位在主體的一外表面上,並且連通位在主體內部的檢測腔。接點對彼此絕緣地配置在此些外表面中之一上。第一懸臂樑懸空且彼此分離地設置在檢測腔的側壁上,並且各別電性連接至此些接點對中之一對。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