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工程雙腔生物反應器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組織工程雙腔生物反應器
  ‧ 專利證書號 I250207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02/12/26)
 
  ‧ 發明人/PI 劉華昌,林峰輝,張至弘,
  ‧ 單位 醫學工程學研究所(工)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可以同時培養兩種組織或細胞的組織工程雙腔生物反應器,包含兩個具開口的容器,一具孔洞之隔板連接於該等容器之開口間,而將其等分隔成二個隔離開之腔室,該隔板上的孔洞係用來支撐細胞植附的載體,使該等腔室液體不相混流,並以該隔板為分界,使該載體的兩側分處於不同之腔室內。在各腔室內加入各自所需之培養液後,可以在同一載體上同時培養具有3D立體結構的兩種組織。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