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貝茲曲線修正電路路徑之方法
刊登日期:2014/07/08
  ‧ 專利名稱 時序設計變更的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459227
8776000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2/08/03)
美國 (2012/11/07)
 
  ‧ 發明人/PI 張耀文,張華宇,江蕙如,
  ‧ 單位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利用路徑平滑化之時序設計變更的方法,首先將一電路的複數個時序違規路徑分解成複數個違規路徑區段。接著對各該違規路徑區段計算出一參數平滑曲線,且於該參數平滑曲線上產生複數個參考點。接著對各該違規路徑區段的各元件計算一可修性參數,該可修性參數與該元件及其對應之參考點之間的距離有關。接著根據各該元件的可修性參數對各該違規路徑區段選取至少一元件。接著為各該被選取的元件選取一備用元件,並將該備用元件配置於該被選取的元件所對應之違規路徑區段中。藉由該參數平滑曲線,元件的時序關鍵性能被較準確地判斷。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