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眼鏡的色彩補償(photometric compensation for smart glasses)
刊登日期:2018/01/21
  ‧ 專利名稱 智慧型眼鏡的色彩補償(photometric compensation for smart glasses)
  ‧ 專利證書號 I612334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6/07/11)
中華民國 (2016/08/10)
 
  ‧ 發明人/PI 徐翊祥,劉人碩,陳宏銘
  ‧ 單位 電信研究中心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透視裝置的光度補償方法,首先提供光度模型,其總響應等於來自透視裝置的裝置光線的響應與來自場景的場景光線的響應的總和。於轉換域執行校準階段,其僅相關於投影機與透視裝置的影像擷取裝置的特性。執行補償階段,於暗房得到原始影像的響應,再根據原始影像的響應與場景光線的響應以決定補償影像的響應。根據補償影像的響應以產生補償影像。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