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demand signaling method for derectional wireless system
刊登日期:2019/07/02
  ‧ 專利名稱
  ‧ 專利證書號 I665931
10342001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7/04/27)
中華民國 (2017/05/17)
 
  ‧ 發明人/PI 周敬淳,魏宏宇,
  ‧ 單位 聯發科技-臺大創新研究中心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揭露提出一種在定向無線通訊系統中具有按需信令機制的基站及用戶設備。本揭露一實施例提出一種基站至少包括但不限於:傳送器、接收器以及處理電路。傳送器與接收器分別傳送及接收資料,且處理電路耦接傳送器及接收器並經配置以至少執行:透過接收器接收服務請求,藉以啟動按需傳輸。回應於啟動按需傳輸,基於服務請求配置控制信令以排程可排程資源。以及,透過傳送器傳送控制信令來觸發外部基站的多個參考訊號,藉以傳送已排程過的可排程資源,其中多個參考訊號為非週期性且定向的。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