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指標案例之教學與應用
刊登日期:2018/11/01
  ‧ 專利名稱 超音波電子教學平台及其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639986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7/09/13)
 
  ‧ 發明人/PI 林風,連琬菁,楊舜仁,張幗庭,陳泓文,蕭凱仁,
  ‧ 單位 資訊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提供一種超音波電子教學平台及其方法,其對一帳號提供一完整教學計畫,在教學計畫中使用超音波範例產生第一、第二試題教學計畫包括多個階段:預先測試階段、教學階段及模擬臨床診斷階段。在預先測試階段中提供第一試題以測試使用者的超音波知識及程度,在教學階段中提供超音波判讀教材,在模擬臨床診斷階段中提供第二試題以供使用者進行模擬臨床診斷;且該帳號在教學計畫中係依序且不可逆地進行,並以對應帳號之教學進度碼用以紀錄帳號在教學計畫中已完成的階段。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