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蜂巢狀光觸媒光電反應裝置
刊登日期:2018/05/21
  ‧ 專利名稱 立體蜂巢狀光觸媒光電反應裝置
  ‧ 專利證書號 I624304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7/03/15)
 
  ‧ 發明人/PI 吳振嘉,李慧梅,繆昀哲
  ‧ 單位 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提供一種立體蜂巢狀光觸媒光電反應裝置,其包含外殼結構及柵格結構。外殼結構包含相互平行的第一支撐管及第二支撐管。柵格結構設置於第一與第二支撐管之間,並包含相互平行設置的多個橫向中空管及相互平行設置的多個中空細管,每一個橫向中空管具有連接於第一支撐管的第一端及連接於第二支撐管的第二端;多個中空細管分別設置於多個橫向中空管之間,且與多個橫向中空管相互垂直。第一支撐管、第二支撐管、橫向中空管及中空細管相互流體連通,以使電解液在其間流通。橫向中空管及中空細管之中的至少一個的外表面塗覆有光觸媒材料。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