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 in millimeter wave communication networks
刊登日期:2018/10/02
  ‧ 專利名稱 巨型輔助系統中的行動性管理方法以及使用者設備
  ‧ 專利證書號 I674017
10091759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7/05/17)
美國 (2017/05/17)
 
  ‧ 發明人/PI 林光勛,魏宏宇,
  ‧ 單位 聯發科技-臺大創新研究中心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是關於巨型輔助通信系統中的行動性管理方法以及使用者設備。根據例示性實施例中的一者,本發明是關於一種適用於巨型輔助通信系統中的使用者設備的行動性管理方法。所述方法將包含(不限於):量測第一無線連接的波束品質;回應於波束品質低於臨限值而接收前置碼;回應於接收到前置碼而對隨機存取通道執行波束搜尋;傳輸包括波束搜尋的結果的量測報告;以及回應於傳輸量測報告而接收自第一無線連接至第二無線連接的交遞資訊。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