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伺服器資源的動態規劃方法
刊登日期:2016/06/21
  ‧ 專利名稱 資料中心伺服器資源的動態規劃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539776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4/01/23)
 
  ‧ 發明人/PI 蔡林峻 ,廖婉君,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資料中心伺服器資源的動態規劃方法,適於由資料中心配置d個伺服器。此資料中心包括多個機房,各個機房包括可配置多個伺服器的多個機櫃,其中d為正整數。此方法先在所有機房中找尋其剩餘空間大於等於d的機櫃,以配置d個伺服器。若此機櫃無法配置d個伺服器,則對其中一個機房進行單機房重分配,以空出一個機櫃,使得此機櫃的剩餘空間大於等於d,而可配置d個伺服器。若無法空出機櫃,則進行跨機房重分配,以將所述機房中對應機櫃的對應伺服器位置空出,使得這些對應伺服器位置的剩餘空間大於等於d,以配置d個伺服器。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