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新藥開發之商業策略研討會
日期: 2015/04/29 ~ 2015/04/30
時間: 詳見附件議程說明
場地/地點: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活動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
內容: 本研討會以"新藥開發之商業策略"為主軸,在兩天的研討會中,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演講課程以及案例深度討論,邀請國內外具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擔任主持人與講員,期望與國內在新藥開發領域相關的產官學研醫各界先進,探討並交流有關新藥開發之商業策略與考量。(詳細議程與講者名單請參考附件)

新藥開發除需仰賴學研技術創新、臨床試驗規劃進行及專案管理外,更需要具備跨領域專業的商業人才投入,給予新藥價值並提供可永續發展的產業環境。許多學研單位及本土新創企業對生技產業跨國合作及談判並不熟悉,造成台灣重要的生技研發成果時常低價賣出或是無人問津,研發的投入血本無歸。本研討會的第一項主軸將會針對全球生技公司如何管理及與潛在合作對象或客戶進行接觸、交流、合作、談判等商業面向進行討論。

其次,生技產業研發常需投入龐大資金,通常會透過持續籌募資金來支持並壯大公司資本。因此本研討會第二項主題為生技醫藥產業之財務、資本結構及股權規劃。Si2C期望透過此研討會,讓生技醫藥從業人員及有志往該領域發展之人士對於該產業的商業規劃有完整認識,讓新創技術能順利獲得資金挹注與市場價值,進而衍生發展更多創新生物技術及商品造福人群。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及支持。

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 敬上

Si2C簡介
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upra Integration and Incubation Center;簡稱Si2C),在行政院所核定通過之「台灣生技產業起飛行動方案」中,被賦予了發展生技製藥與醫材領域的任務。Si2C提供整合性服務平台與生技製藥及醫材產業發展階段所需的資金、法務、智權、技術、及營運等各類輔導與協助,並全面提升生技醫藥領域執行轉譯研究之能力及成果商品化之能力。透過高端生物技術及商品,讓台灣成為主導全球生技產業的一員,以達「品牌台灣 (Branding Taiwan) 」之最終目標。




線上報名於4/21截止,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bAhrOtz8tWhj8h5Op2-3v1HQinO6OHa1VW9QzdV2Ck/viewform?c=0&w=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次活動負責人連絡:
黃信儒先生 電話 : (02 ) 2787 -52 02 E-mail :sjhuang@siic.com.tw
   
 
   
  >> 2015 新藥開發之商業策略研討會-議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