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碳二硫化錫作為光催化還原二氧化碳成碳氫化合物的能源應用及其製程
刊登日期:2018/10/14
  ‧ 專利名稱 碳摻雜二硫化錫及其合成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644727
10,967,361 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8/03/29)
中華民國 (2018/03/30)
 
  ‧ 發明人/PI 陳貴賢,尹卓傑,陳韋甫,林麗瓊,
  ‧ 單位 凝態科學研究中心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揭露一種碳摻雜二硫化錫(C-SnS 2)及其他SnS 2複合物,該碳摻雜二硫化錫(C-SnS 2)及其他SnS 2複合物係用來作為將CO 2還原成太陽能燃料的可見光光催化劑。該原位碳摻雜SnS 2光催化劑比未摻雜的純SnS 2具更高的效率。本發明還揭露一種用於製備該催化劑之方法。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