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luminescent device with improved light extraction
刊登日期:2017/05/04
  ‧ 專利名稱 電激發光裝置
  ‧ 專利證書號 I596820
10276821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6/10/24)
中華民國 (2016/10/27)
 
  ‧ 發明人/PI 吳忠幟,焦閔,李睿洋,李偉愷,
  ‧ 單位 電機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揭露一種電激發光裝置,其包括具有一高於1.8的第一折射率nH的一高折射率層;一透明的第一電極,鄰接於高折射率層;鄰接於第一電極並相對於高折射率層的至少一功能層,且功能層包括一發光層,由發光層發出的光所具有的主波長為λ;及一第二電極,鄰接於該功能層並相對於第一電極。其中,第一電極具有一低於1.7的第二折射率nL。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