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人員判斷道路設施性能的虛擬實境設備及其方法
刊登日期:2021/08/01
  ‧ 專利名稱 訓練人員判斷道路設施性能的虛擬實境設備及其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73536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20/10/27)
 
  ‧ 發明人/PI 周家蓓,陳艾懃,黃柏勛,
  ‧ 單位 土木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訓練人員判斷道路設施性能的虛擬實境設備,包括:一運算主機及一頭戴式顯示器。該運算主機是組態成建構有一虛擬實境模型,該虛擬實境模型包括一虛擬道路,在該虛擬道路上或周圍設置有一待測虛擬道路設施及多個普通虛擬道路設施。該頭戴式顯示器連接至該運算主機,並適合於由一受訓者所配戴。該頭戴式顯示器是組態成將該虛擬實境模型顯示給該受訓者,以訓練該受訓者判斷該待測虛擬道路設施的性能。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