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分時雙工方法及其裝置
刊登日期:2015/12/01
  ‧ 專利名稱 動態分時雙工方法及其裝置
  ‧ 專利證書號 I511491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4/03/11)
 
  ‧ 發明人/PI 魏宏宇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提出一種可應用在使用者設備(UE)與控制節點的動態分時雙工(TDD)方法以及使用此方法的裝置。本發明提出傳送具有第一修改時段的系統資訊區塊給至少一UE的其地台,且此基地台可在第一修改時段內傳送TDD上行-下行子訊框組態。此基地台也對至少一UE組態第二修改時段,第二修改時段為第一修改時段的整數除數,且也可位於第一修改時段內,故基地台可在第二修改時段內傳送第二TDD上行-下行子訊框組態。當第二修改時段比第一修改時段短,且為週期性地排程時,基地台能以更快的速率動態地變化當前TDD上行-下行子訊框組態動態。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