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資訊桌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工作桌
  ‧ 專利證書號 D158640
  ‧ 專利權人 XXX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3/05/29)
 
  ‧ 發明人/PI 康仕仲,謝尚賢,李姵儀,劉朝翔,
  ‧ 單位 土木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物品用途】
提供一種可供擺置物品或於桌面上進行作業的工作桌,尤指可設置顯示器以提供資訊的資訊工作桌。
【設計說明】
一種工作桌包括一桌板及複數個桌腳,該些桌腳設置於該桌板的底面。該桌板的頂面設有一容置槽,如立體圖1及使用狀態參考圖,該容置槽可容置一顯示器。該桌板下方設置複數個掛鉤作為收納線材使用。該些桌腳之間包括複數個支架,該些支架連結呈網形結構,如前視圖、左側視圖及右側視圖所示,該些支架之間設有一放置板及一置物區。此種結構配置,令該些工作桌具有穩固的安全感,並呈現摺紙概念及後現代之美感。
使用狀態圖中之虛線部分,為本案不主張設計之部分。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