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芳香族化合物之聚合物組成物及其形成方法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具有芳香族化合物之聚合物組成物及其形成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312788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04/01/15)
 
  ‧ 發明人/PI 謝國煌,韓錦鈴,廖文彬,陳榮彰,王宏仁,林士斌,
  ‧ 單位 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揭示了一種具有芳香族化合物之聚合物組成物,此聚合物組成物包含複數個可相互聚合之高分子前軀體或是高分子,與具有複數個苯環之芳香族化合物,其中,具有複數個苯環之芳香族化合物可直接接枝上述之高分子前軀體或是高分子,亦可先接枝於一化合物之一端,再藉由化合物之另一端接枝上述之高分子前軀體或是高分子。本發明亦揭示了一種具有芳香族化合物之聚合物組成物的形成方法。



市場需求 / Market Needs:
提高高分子材料之機械強度與耐溫性。易加工低價位。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