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訊抑制電路
刊登日期:2021/05/04
  ‧ 專利名稱 雜訊抑制器
  ‧ 專利證書號 I727547
US10998874B1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9/12/12)
美國 (2020/04/08)
 
  ‧ 發明人/PI 吳宗霖,林晉毅,黃揚智
  ‧ 單位 電信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雜訊抑制器包含一第一差模傳輸模組、一第二差模傳輸模組,及一共模吸收模組。該第一差模傳輸模組包括一對第一端、一對第二端,及一第三端。該第二差模傳輸模組包括一對分別電連接該第一差模傳輸模組的該對第二端的第一端、一對第二端,及一第三端。該共模吸收模組包括一電連接該第一差模傳輸模組的該第三端之第一端,及一電連接該第二差模傳輸模組的該第三端之第二端。該第一及第二差模傳輸模組允許一差動訊號通過,且該共模吸收模組從該第一及第二差模傳輸模組吸收一相對於該差動訊號的共模雜訊。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