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電磁輻射功能的顯示面板及其天線單元
刊登日期:2019/01/01
  ‧ 專利名稱 具電磁輻射功能的顯示面板及其天線單元
  ‧ 專利證書號 I646378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7/12/01)
 
  ‧ 發明人/PI 毛紹綱
  ‧ 單位 電機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公開一種具電磁輻射功能的顯示面板及其天線單元。顯示面板包括一入光面、一出光面以及一像素層,像素層包括多個位於顯示面板的一顯示區域的像素單元,其特徵在於,天線單元包括一輻射層,輻射層具有一上表面、一下表面以及連接於上表面與下表面之間的多個貫穿通孔,輻射層設置於顯示面板中,且至少一部分的輻射層位於顯示面板的顯示區域,其中,每一個貫穿通孔的位置分別對應於每一個像素單元,以使發射自一光源的一光線能自顯示面板的入光面入射,並通過輻射層的多個貫穿通孔以及像素層的多個像素單元而自顯示面板的出光面射出。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