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風場維決策系統
刊登日期:2021/08/01
  ‧ 專利名稱 離岸風場維修決策系統
  ‧ 專利證書號 I735329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20/09/03)
 
  ‧ 發明人/PI 張瑞益,蔡進發,洪鈺欣
  ‧ 單位 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離岸風場維修決策系統被揭露。該離岸風場維修決策系統包含互相電性連接的一儲存器與一處理器。該儲存器用以儲存與一離岸風場相關的離岸風場資訊、以及與該離岸風場相關的維修供應鏈資訊。該處理器用以根據該離岸風場資訊預測該離岸風場中的一目標風機的一狀態,根據該維修供應鏈資訊預測與該離岸風場相關的一維修資源,並根據該狀態與該維修資源決定何時要對該目標風機進行維修。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