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培養方法及其應用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細胞培養方法及其應用(Cell culture method and application thereof )
  ‧ 專利證書號 I 397585
US 9,017,657 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08/07/16)
美國 (2009/01/15)
 
  ‧ 發明人/PI 劉興華 ,趙國卿 ,趙國芳 ,
  ‧ 單位 毒理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細胞培養方法,尤其是有關於一種人類間葉幹細胞與標的動物細胞共同培養之方法,以解決動物細胞單獨培養時不易存活之問題。本發明亦提供一種以幹細胞條件培養液,培養動物細胞之方法。本發明亦提供一種誘導人類幹細胞轉化為似人類胰島細胞團的方法及其應用。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