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能空調系統
  ‧ 專利名稱 儲能空調系統
  ‧ 專利證書號 I593924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6/01/18)
 
  ‧ 發明人/PI 黃秉鈞
  ‧ 單位 機械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技術在於提供一種與空調裝置整合,能配合太陽能發電裝置應用,方便應用且節能的儲能空調系統。其技術手段:為一種能配合太陽能板發電裝置和具有室內外機的空調裝置一同應用,其特徵在於:儲能空調系統含有主機、儲液單元、流體電磁閥組、泵浦、熱交換單元、控制切換裝置,讓儲能空調系統的運作模式,能於冷氣及熱水模式、暖氣模式、儲冷模式、儲熱模式間作切換。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