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處理方法及非暫態電腦可讀取媒體
刊登日期:2018/02/21
  ‧ 專利名稱 影像處理方法及非暫態電腦可讀取媒體
  ‧ 專利證書號 I615130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6/07/21)
 
  ‧ 發明人/PI 徐瑞澤,何德威,吳經閔,賴飛羆,戴浩志,孫幸筠,洪啟盛
  ‧ 單位 資訊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揭露文件係揭露一種影像處理方法。影像處理方法係用以自動判讀傷口現況,其包含以下步驟:取得包含傷口區域的影像、判斷此影像中的膚色區域、分析此膚色區域以擷取傷口區域之範圍、提取傷口區域範圍中複數個特徵區塊、並將此些特徵區塊與資料庫中對應複數種傷口情況的複數個特徵區塊樣本比對,以判斷此些特徵區塊各自的傷口現況。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