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基因定序資料處理器架構
刊登日期:2018/09/21
  ‧ 專利名稱 用於基因定序資料的資料處理方法及系統
  ‧ 專利證書號 I636372
11302419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8/01/05)
美國 (2018/07/19)
 
  ‧ 發明人/PI 楊家驤,吳易忠,洪瑞鴻,
  ‧ 單位 電機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在一種資料處理方法及系統中,對於擷取自一參考DNA序列的後綴字串各自的前K個字符所得到的字串依序進行編碼、先升後降地的取樣、基於取樣結果的分群及排序等操作,以獲得一對應於該參考DNA字串的後綴字串陣列。一對應於該參考DNA字串的FM-指標資料結構係根據該後綴字串陣列及其對應的指標而建立出,且包含一紀錄有該後綴字串陣列的第一欄字符的F表、一相關於該F表的CNT表、一紀錄有該後綴字串陣列的對應指標的SA表、一紀錄有該後綴字串陣列的最後欄字符的L表、及一相關於該L表的OCC表、並被搜尋可獲得一目標字串的搜尋結果。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