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牛隻辨識應用於牛隻管理系統
刊登日期:2020/09/01
  ‧ 專利名稱 個體牛隻辨識應用於牛隻管理系統
  ‧ 專利證書號 I714057
US 10,757,914 B1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9/04/17)
美國 (2019/07/26)
 
  ‧ 發明人/PI 林達德,官承譽,蔡雨錡,鄭丞予,徐濟泰,丁詩同,
  ‧ 單位 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產乳動物採食分析系統,包括影像分析裝置與訊號連接於影像分析裝置的中央伺服器。影像分析裝置配置為對採食欄位擷取多張影像、將這些影像清晰化,並辨識出清晰化後的影像中產乳動物進行採食動作的多張臉部影像,並將每一採食動作所對應的多張臉部影像以及對應這些臉部影像的採食時段擷取下來,以產生多個擷取訊號,最後將每一擷取訊號傳送到中央伺服器。中央伺服器包括產乳動物資料庫其具有多個原始臉部影像。中央伺服器配置為根據原始臉部影像將每一擷取訊號的臉部影像之產乳動物身分辨認出來,且將已確認的產乳動物身分與每一擷取訊號的採食時段整合為採食記錄。本發明也提出一種產乳動物採食分析方法。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