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穎的溶纖維蛋白酶、其製備方法及用途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新穎的溶纖維蛋白酶、其製備方法及用途
  ‧ 專利證書號 I384071
  ‧ 專利權人 陳秀男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08/11/04)
中國 (2008/12/31)
 
  ‧ 發明人/PI 陳秀男,呂仲倫 ,邱苑美 ,
  ‧ 單位 漁業科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新穎的溶纖維蛋白酶(亦稱溶血纖維蛋白酶)之製備及其應用。本溶纖維蛋白酶經實驗證明具有分解纖維蛋白(fibrin)及纖維蛋白原(fibrinogen)之能力,但不會活化溶血纖維蛋白酶原(plasminogen)。由於本新穎酵素不具該活化溶血纖維蛋白酶原之效能,使本發明之物質在應用時(如中風後處理)可避免發生不可預測的出血現象。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