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領航」!臺灣大學系統科研產業化平台參與2021亞洲生技大會
日期: 2021/07/21 ~ 2021/07/25
時間:
場地/地點:
活動地址:
內容: 臺灣大學系統科研產業化平台(Global Industry Platform of NTU System)聯合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長庚大學,與明志科大等學校,攜手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長庚醫院,及聯新醫院等醫療體系,共同參展2021年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 2021),計有逾65組的研發技術及產品,以「生技領航」為主軸,於7月21日至25日全線上(Online)展覽中精彩登場,期盼透過產學優秀的研發能量引領臺灣展望後疫情時代!

大學的原創知識是引領臺灣成長的重要動力之一,透過參展2021年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 2021),臺灣大學系統科產業化平台、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和長庚醫院等單位,攜手展現生物科技與醫療的研究與發展成果。此次線上展覽,平台將展現超過65組來自學校與醫院團隊的技術亮點,展出主題範圍從智慧醫療、AI與大數據醫療應用、防疫檢測技術研發、生技服務應用、醫療醫材創新,到智慧農業與動植物健康技術應用等範疇,期望能和與會觀眾及企業分享創新的生技與醫療研發成果。同時以此為契機,為學術界與產業界間帶來更多的產學合作,進而形成生生不息的正向產學循環!

臺灣大學系統科研產業化平台(Global Industry Platform of NTU System)由具多元領域經驗的資深產學顧問專家領航,「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規劃全方位的產學及智財推動,透過客製化的產學合作協助企業會員面對當前挑戰並展望未來」。平台願景希冀鏈結國際知名友校與產業聚落,共同推動海內外的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與新創輔導等發展領域,引領新世代的科技產業發展,充分發揮大學的社會責任,提高經濟及社會的影響力,強化臺灣全球競爭力。

「臺灣大學系統科研產業化平台2021年亞洲生技大會」展館 線上觀看: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