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系統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電子束曝光裝置電子束產生裝置及曝光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410757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0/06/18)
 
  ‧ 發明人/PI 郭宇軒,蘇明信,盧奕璋,蔡坤諭,
  ‧ 單位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有關於一種電子束產生裝置,主要包括有複數個電子束元件,其中各個電子束元件由複數個電子束產生單元所組成。各個電子束產生單元包括有一電子束源及一電子束光學系統,可用以產生電子束並改變電子束的偏折方向。本發明主要是透過半導體製程的方式製作電子束元件,不僅可以較低的成本大量製作電子束元件,同時亦可提高單位面積上之電子束產生單元的數量,有利於縮短電子束產生裝置對晶圓進行曝光所需要的時間。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