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空間取樣方法及使用該取樣方法的擴散頻譜造影方法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Q空間取樣方法及使用該取樣方法的擴散頻譜造影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345461
US7495440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07/05/03)
中華民國 (2007/11/05)
 
  ‧ 發明人/PI 曾文毅,姜文揚,彭明輝
  ‧ 單位 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Q空間取樣方法,包含以下步驟:(a)接收使用者在Q空間中設定的一所需取樣數目及一取樣區域之範圍;(b)在規則-非矩形取樣晶格下,以疊代方式求得當一實際取樣數目收斂至該所需取樣數目時的取樣間距;及(c)基於該取樣間距及該規則-非矩形取樣晶格,得到Q空間中該等取樣資料之位置。而本發明也提出一種使用此Q空間取樣方法的擴散頻譜造影方法。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