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動式人工牙植體系統
刊登日期:2014/08/01
  ‧ 專利名稱 微動式人工牙植體系統
  ‧ 專利證書號 I487506
  ‧ 專利權人 台大(50%)、北科大(50%)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3/01/16)
 
  ‧ 發明人/PI 林俊彬,陳文彬,陳彥穎,章浩宏,
  ‧ 單位 牙醫專業學院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人工牙植體系統包含植入體、樁柱體及蓋體。植入體具有第一螺孔。樁柱體具有中心軸,並包含平台部、第一螺紋部及第二螺紋部。平台部具有相對的第一面及第二面。第一螺紋部沿中心軸設置於第一面,並鎖固至第一螺孔。第二螺紋部沿中心軸設置於第二面。第二螺紋部的外螺紋具有第一軸向寬度。蓋體具有第二螺孔。第二螺紋部鎖固至第二螺孔。第二螺孔的內螺紋具有第二軸向寬度。第二螺紋部的外螺紋與第二螺孔的內螺紋具有相同的螺距,且第一軸向寬度與第二軸向寬度之間具有差值,進而允許相互鎖固的蓋體與樁柱體沿著中心軸相對移動。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