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專利讓售暨前瞻技術發表會『電機電子專場』
日期: 2023/06/19 ~ 1900/01/01
時間: 2023/06/19 (一),14:00~16:30
場地/地點: 臺大博理館,201會議廳
活動地址:
內容: 智財成就未來,本活動將展示國立臺灣大學在電機電子領域的研究與創新,
除了邀請三位專家發表研發與智財成果,現場也將進行六十逾筆專利讓售。
活動終將介紹這些專利的技術特點和商業價值,並為業界、專利代理人和投資者提供一個交流平台。
誠摯邀請您參加本活動,一同探索電機電子專利的商業潛力,共同將這些專利的價值最大化。

報名:請於06/14 (三)前完成報名,如額滿則提早截止。因座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審核與確認最終參加名單之權利。
請點此看本活動擬讓售專利清單,以及其他電機電子相關專利
⇒線上報名
專利讓售/智財技轉聯絡人:陳經理,(02)3366-9950, chenhc0902@ntu.edu.tw
活動聯絡人:沈小姐,(02)3366-6303,allyshen@ntu.edu.tw
主辦單位:臺大國際產學聯盟、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協辦單位:臺灣大學系統科研產業化平台、臺大電機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