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溫度補償的極低功率振盪器
刊登日期:2015/06/16
  ‧ 專利名稱 溫度補償電路及用於降低溫度係數的電流源電路
  ‧ 專利證書號 I501545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3/12/13)
 
  ‧ 發明人/PI 劉深淵,江侑軒,
  ‧ 單位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用於降低溫度係數的電流源電路,包括:一第一電晶體、一第二電晶體與一第三電晶體,其中該第一電晶體具有一閘極、一源極、一汲極與一閾值電壓,該第二電晶體具有一閘極、一源極、一汲極與實質上相同於該第一電晶體的該閾值電壓的一閾值電壓。該第三電晶體具有一閘極、一源極、一汲極與一閾值電壓,其中該第一電晶體的該閘極電連接到該第一電晶體的該汲極、該第二電晶體的該閘極與該三電晶體的該閘極,該第一電晶體的該源極電連接到該第三電晶體的該汲極,該第三電晶體的該源極電連接到一接地端,且該第三電晶體的該閾值電壓高於該第一電晶體的該閾值電壓。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