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物件式資訊回饋機制
刊登日期:2015/10/01
  ‧ 專利名稱 建築資訊塑模回饋系統、方法與電腦可讀取媒體
  ‧ 專利證書號 I512662
US9959372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4/03/31)
美國 (2014/10/02)
 
  ‧ 發明人/PI 謝尚賢,陳奐廷,
  ‧ 單位 土木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建築資訊塑模回饋系統,包括至少一資料系統、模型呈現伺服系統、用戶端裝置與資訊回饋資料庫管理系統。模型呈現伺服系統可接收模型物件管理者自資料系統所發佈之多個物件,並擷取建築模型的資訊與物件對應資訊,其中物件對應資訊包括物件識別與獲取的物件之間的關係。用戶端裝置提供使用者檢視建築模型與進行操作,以產生回饋資訊,其中回饋資訊包括欲更新參數之物件的物件識別與參數的物件資料結構。資訊回饋資料庫管理系統基於物件對應資訊根據回饋資訊向相應的資料系統請求更新相應的物件參數。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