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禽行為自動監測系統
刊登日期:2020/09/01
  ‧ 專利名稱 家禽畜行為自動偵測系統及其自動偵測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707293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9/02/15)
 
  ‧ 發明人/PI 郭彥甫,林宸儀,粘書耀,何冠穎,黃懋翔
  ‧ 單位 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係一種家禽畜行為自動偵測系統,應用於一禽畜舍中,包括:產生一初始影像資訊的一影像擷取裝置、以及接收初始影像資料的一運算裝置;其中,運算裝置中的運算單元以及影像分析模組進行一影像物件行為辨識程序以辨識初始影像資訊中的複數物件,影像分析模組對辨識出的每一物件標記所對應的物件標籤或行為標籤,運算裝置對受標記的每一物件標籤及每一行為標籤進行統計。本發明更包括一種家禽畜行為自動偵測方法。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