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權頻譜共用方法、使用所述方法的基站及用戶設備
刊登日期:2017/01/11
  ‧ 專利名稱 未授權頻譜共用方法、使用所述方法的基站及用戶設備
  ‧ 專利證書號 I566559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5/05/13)
 
  ‧ 發明人/PI 魏宏宇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是針對適用於用戶設備及基站的未授權頻譜共用方法、使用相同方法的用戶設備及基站。在示範性實施例中的一者中,本發明是針對適用於用戶設備的未授權頻譜共用方法。所述方法將包含:經由授權頻譜中的第一分量載波接收配置消息以在未授權頻譜中操作,回應於接收到所述配置消息經由所述未授權頻譜中的第二分量載波接收所述用戶設備的用戶消息,其中所述第一分量載波及所述第二分量載波為聚合載波,及經由所述授權頻譜中的所述第一分量載波接收重新配置消息以在所述未授權頻譜中操作。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