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重規劃之有限脈衝響應濾波器
刊登日期:2014/05/21
  ‧ 專利名稱
  ‧ 專利證書號 I263402
7277479B2
  ‧ 專利權人 聯發科共有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03/03/02)
中華民國 (2003/07/23)
中國 (2003/08/08)
 
  ‧ 發明人/PI 闕志達 ,陳冠宏 ,
  ‧ 單位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有限脈衝響應濾波器由一串數字處理單元形成。每一數字處理單元包括一暫存器、一多工器及一係數乘法器。暫存器儲存並延遲一數位輸入訊號。多工器具多個連接至一輸入點及暫存器之一輸出端的輸入端,以及一連接至一後級數字處理單元的輸出端。係數乘法器連接至暫存器的輸出端並將輸入訊號乘上一係數或一係數之部分。一群數字處理單元的多工器係經設定,而使各數字處理單元之延遲單元儲存數位訊號的相同部分,以處理該串係數中的單一個係數。一加法器加總數字處理單元的輸出,並輸出一經過濾後的數位訊號。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