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 林招松

專業技術:
輕金屬表面處理、保護鍍層、材料表界面分析


研究介紹
  ◎專利
  1.李春穎、林招松,2010年2月電容器鋁陰極箔靜電容量之安定化成處理製程,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I320936號。
2.李春穎、林招松,2009年7月,低壓電容器鋁陽極箔之多段腐蝕製程,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I 312017號。
3.李春穎、林招松,2005年3月,油封唇部接觸寬及壓力分佈量測裝置,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1228590號。
   
   
專利授權區
鎂合金化成處理


本發明提出一種化成皮膜,配置於鎂合金基材的表面上。化成皮膜包括第一保護層。第一保護層含有錳、鎂和氧...... more


熱沖壓高強度鋼合金電鍍抗高溫氧化保護層


一種鋼材,包括鐵基材、配置在該鐵基材上的第一鍍層以及配置在該第一鍍層上的第二鍍層,其中該第一鍍層包括...... more


具有平整化電鍍吸收層之銅銦硒/銅銦鎵硒太陽能電池及其製作方法


本發明揭示一種薄膜太陽能電池晶片,其包含玻璃基板、背電極、改質層、吸收層、緩衝層與透明導電層。背電極...... more


   
   
可交易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