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授權頻譜及使用相同方法的相關裝置中無線通訊的方法
刊登日期:2017/10/11
  ‧ 專利名稱 在未授權頻譜及使用相同方法的相關裝置中無線通訊的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602401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6/06/02)
 
  ‧ 發明人/PI 魏宏宇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揭露是針對在未授權頻譜及使用相同方法的相關裝置中無線通訊的方法。在一範例實施例中,本揭露是針對在未授權頻譜中無線通訊的方法,其適用於基地台,此方法包括但不限於:在授權頻譜設立主服務區;在未授權頻譜設立次服務區以作為虛擬頻率區;配置虛擬頻率區的跳頻序列;透過主服務區傳遞跳頻序列至次服務區、以及根據跳頻序列控制次服務區操作。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