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特定與非特定組織缺陷之折疊式立體結構醫材
刊登日期:2022/10/11
  ‧ 專利名稱 一種生物相容之帶狀材料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折疊結構體
  ‧ 專利證書號 I780893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21/09/03)
 
  ‧ 發明人/PI 張志豪,楊台鴻,呂倩怡,謝昊穎,陳宣佑,
  ‧ 單位 醫學系 骨科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申請提供一種生物相容之帶狀材料的用途,其係用於作為植入關節中的間隔物,其中該帶狀材料:選自熱塑性聚氨酯、矽膠、聚四氟乙烯、聚己內酯、聚乳酸及具可塑性的高分子材料所組成之群組;及/或可彎曲且蕭氏硬度為 20A 至 100A。另外,本申請提供一種生物相容之帶狀材料的使用方法及折疊結構體。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相關圖片: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