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傳遞方法以及使用所述信號傳遞方法的基站
刊登日期:2017/07/01
  ‧ 專利名稱 信號傳遞方法以及使用所述信號傳遞方法的基站
  ‧ 專利證書號 I590677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5/10/02)
 
  ‧ 發明人/PI 魏宏宇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本發明涉及一種用於在由基站和多模無線裝置使用的不同無線接入技術之間共用未授權頻譜的信號傳遞方法、一種使用所述信號傳遞方法的多模無線裝置以及基站。本發明涉及一種用於在由基站使用的不同無線接入技術之間共用未授權頻譜的信號傳遞方法。所述方法可以包含(不限於)經由具有第一無線電接入技術的接收器在未授權頻譜上接收第一傳輸;回應於接收所述第一傳輸而計算所述第一傳輸的通道資訊;基於所述第一傳輸的所述第一通道資訊配置第二傳輸;以及經由具有第二無線電接入技術的發射器在所述未授權頻譜上發射所述第二傳輸。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