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動態資料的處理與驗證方法、系統,以及電腦可讀記錄媒體
刊登日期:2015/05/01
  ‧ 專利名稱 遠端動態資料的處理與驗證方法、系統,以及電腦可讀記錄媒體
  ‧ 專利證書號 I483138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12/10/12)
 
  ‧ 發明人/PI 陳煜弦,雷欽隆,
  ‧ 單位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遠端動態資料的處理與驗證方法。首先提供階層數為n的基數樹狀結構,其包括根節點、數個中間節點與數個葉節點。取得並記錄n個初始數值以表示空的基數樹狀結構,其中屬於相同階層的節點被指派同一初始數值。每次進行資料處理操作時,在所有葉節點中決定第一葉節點,計算並記錄從第一葉節點到根節點之最短路徑上各節點的數值。在進行特定資料的查驗時,在所有葉節點中找出對應特定資料的第二葉節點,取得從第二葉節點到根節點之最短路徑上各節點的兄弟節點,根據用於驗證根節點的數位簽章、上述兄弟節點的數值與特定資料來產生查驗結果。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