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互動控制策略
刊登日期:2021/05/13
  ‧ 專利名稱 機器人導航系統以及機器人導航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744037
US 11896340 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9/11/12)
中華民國 (2020/10/16)
美國 (2020/11/10)
 
  ‧ 發明人/PI 顏炳郎,何宗翰,
  ‧ 單位 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機器人導航系統包括手持式機器人、空間資訊量測裝置、計算模組以及顯示器介面。手持式機器人具有彼此連接的本體、工作具以及可動連接機構。可動連接機構連接於本體與工作具之間,藉以使工作具相對本體移動。空間資訊量測裝置設置以追蹤本體、工作具與目標。計算模組連接空間資訊量測裝置以獲得本體、工作具與可動連接機構相對目標之間的相對位置。計算模組根據相對位置與手持式機器人的機械參數計算導引區域。導引區域的坐標以目標為基準。顯示器的顯示介面至少包含了配置以目標的坐標為基準顯示導引區域以及手持式機器人的本體。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