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線通訊系統中建立承載的方法及裝置
刊登日期:2020/05/05
  ‧ 專利名稱 在無線通訊系統中建立承載的方法及裝置
  ‧ 專利證書號 109803449B
I721333B
10645615B2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美國 (2018/10/19)
中華民國 (2018/11/15)
中國 (2018/11/16)
 
  ‧ 發明人/PI 魏宏宇,李加富,周俊廷
  ‧ 單位 電機工程學系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在無線通訊系統中建立承載的方法。無線通訊系統使用者裝置(User Equipment,UE)、基站、核心網路、以及行動邊緣計算(Mobile Edge Computing,MEC)實體。所述方法包括以下動作。在UE和MEC實體之間建立第一承載。第一承載傳輸至少一資料流。判斷至少一資料流是否形成反饋迴路。當至少一資料流形成反饋迴路時,在UE和MEC實體之間配置第二承載。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