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體量測元件及其製作方法
刊登日期:2021/09/01
  ‧ 專利名稱 流體量測元件及其製作方法
  ‧ 專利證書號 I750600
  ‧ 專利權人 國立臺灣大學
  ‧ 專利國家
    (申請日)
中華民國 (2020/02/27)
 
  ‧ 發明人/PI 宋孔彬,塗是徵,葉哲皓
  ‧ 單位 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
  ‧ 簡歷/Experience
技術摘要 / Our Technology:
一種流體量測元件,其包括第一彈性層、第二彈性層、第三彈性層以及至少一流道。第二彈性層位於第一彈性層以及第三彈性層之間,流道位於第三彈性層。第一彈性層、第二彈性層以及第三彈性層由有機矽化合物、第一染劑以及散射材料形成。第一染劑和散射材料各自在第一彈性層、第二彈性層以及第三彈性層中具有不同濃度。第三彈性層的體積大於第二彈性層以及第一彈性層的體積。一種製作方法亦被提出。



專利簡述 /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聯繫方式 / Contact:
臺大產學合作總中心 / Center of Industry-Academia Collaboration, NTU
Email:ordiac@ntu.edu.tw 電話/Tel:02-3366-9945